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 > 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统一组织开展2018年全区助理全科医生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7-16 01: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治区2018年助理全科医生年度考核于6月30日在12家基地进行,考生154名,其中西医类别102名,蒙医类别33名,中医类别19名,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此次考核是自治区2016级、2017级助理全科医生首次年度考核,为保证考核质量,考核命题按照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原则,以《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试行)》为依据,理论考核采用纸笔形式,临床实践能力考核采用模拟操作、临床操作等形式进行。

      考核前,各相关盟市卫生计生委、各基地均按照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自治区2016级、2017级助理全科医生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内卫计科教函[2018]558号)要求,及时通知学员和抽调考官、认真组织考核工作、规范管理考核材料,确保考核规范、有序进行。

        考核期间,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管理服务中心委派督导人员前往包头市第八医院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考核基地精心组织下,自治区2018年助理全科医生年度考核顺利进行,为今后的助理全科医生相关考核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服务中心 宣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