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通辽市蒙医医院举行新址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8-27 11:03 
分享到:

7月14日,通辽市蒙医医院隆重举行新址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通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兰芳、市政府副市长曹金山、市政协副主席白红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综合处处长,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等10余个相关部门领导及通辽市蒙医医院老专家、职工代表、施工方代表共计100人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通辽市蒙医医院院长主持。

通辽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通辽市蒙医医院建设项目是提高通辽市蒙医药整体服务能力、增强综合实力的关键着力点,更是通辽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希望通辽市蒙医医院借助新址项目建设的契机,认真谋划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全力打造自治区级样板蒙医医院!市卫生健康委也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最大力的支持,持续聚焦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打造“中国蒙医药之都”更加响亮的品牌,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障交上一张满意答卷。

曹金山宣布通辽市蒙医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通辽市蒙医医院新址建设项目奠基标志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里程碑。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所500张以上床位,集医疗、预防、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的高标准三级甲等蒙医医院,满足通辽市及周边地区群众对蒙医药特色诊疗服务需求,带动提升蒙医药服务能力,推动全市蒙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通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凤晨 梁爽 供稿)




信息来源:通辽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