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通辽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8-27 10:56 
分享到:

7月14日,通辽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曹金山宣布项目开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城发集团董事长、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长、城发医管公司总经理、施工单位总经理等出席,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和工程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主持仪式。

通辽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0436.17㎡(15.65亩),总建筑面积5240.58m²,其中托育中心3085.86m²,托育培训中心1551.92m²,地下设备用房593.8m²,门房9m²,项目规划托位数94个。项目建成后,将在扩大托育服务优质资源供给的同时,为全市托育人才的培养发挥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扩大普惠性托育服务的供给,满足群众对优质、普惠、科学育儿的需求,促进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宋婉婷 供稿)




信息来源:通辽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