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自治区发展改革系统社会发展领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到赤峰市医院新城分院建设项目工地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2-09-05 18:24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系统社会发展领域考察团一行到赤峰市医院新城分院项目工地进行调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三级调研员,及各盟市发改系统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赤峰市医院、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赤峰市医院院长分别从医院现有规模、新城功能区域规划、人才建设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表示,医院将有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有力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理念取得新突破,有力推动医院新城区分院建设实现新跨越。将深入贯彻和全面落实好国家发改委、自治区发改委关于项目建设的各项相关要求,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为区域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再做新贡献。

中建八局代表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赤峰市医院新城分院项目实施以党建为中心,一手抓安全,一手抓质量的目标。带领考察团走进各个展厅,深入施工区域。

考察团一行进现场、看展厅、听介绍,一路看,一路议,详细了解新城分院项目的项目总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对市医院新城分院项目的整体进展布局表示认同与赞赏。(李丹 供稿)




信息来源: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