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推进2022年职业病防治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17 
分享到:

为做好2022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提升职业病及危害因素监测工作质量与成效,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任务分配,2022年9月起,受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对部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项目进行复核,同时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员对各旗市区2022年度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等项目工作任务完成及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检查组采取现场复核的形式,深入厂矿企业,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与用人单位相关人员的询问或座谈、现场调查、现场检测等方式,对用人单位的行业分类、现场调查的时间和人员、现场采样和检测工作的时间和主要人员、技术资料中涉及现场调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种类、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岗位的分布、实际检测岗位和工作地点的分布情况、工作场所的环境条件(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浓度或强度)等内容进行核查。同时对各旗市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确保2022年职业病防治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持续加大对职业病防治项目的督导检查工作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国家和自治区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全市广大劳动者生命健康安全。(朴美月 供稿)





信息来源: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