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实地察看通辽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21 18:15 
分享到:

为推动通辽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10月14日上午,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分管副主任带领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领导和委机关业务科室人员一行到通辽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地点进行实地察看。

督导组一行到项目地点,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地点的平整情况以及通水通电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当前托育机构建设规范和标准要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督导组强调,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按照设置标准和建筑设计规范施工,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宋婉婷 供稿)





信息来源:通辽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