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盟长调度锡盟中心医院PPP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38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锡林郭勒盟行署召开锡盟中心医院PPP项目专题调度会,锡盟行署副盟长、行署副秘书长、锡盟国资委副主任、锡盟卫生健康委主任、锡盟住建局局长、锡盟审计局局长、锡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锡盟中心医院院长参加调度会议。

调度会上,锡林郭勒盟副盟长详细了解锡盟中心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概况、项目运营模式、室内外工程进度等,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协调与安排。

副盟长指出,锡盟中心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是锡盟地区的重点民生项目,更是关乎百姓就医质量的一件要事、大事。锡盟中心医院与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协作,将该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工作,抓紧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中心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切实解决全盟百看病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增进百姓健康福祉。(萨日娜 供稿)




信息来源: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