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日常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1月28日下午,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医院副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本次培训由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教官授课。教官从火灾的分类及特点、电气火灾预防方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灾应急处置基本原则几方面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大家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医院四、五疗区的医护人员及患者开展了消防火灾逃生演练,确保各科室人员能在火灾发生时按预定逃生方案行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实用的消防知识,提升了医务人员消防实操能力,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纪鹏 供稿)




信息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