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8-10 10:53 
分享到:

8月5日,内蒙古林业总医院联合牙克石市公安局反恐特巡大队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助力“平安医院”建设。内蒙古林业总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急诊医学科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演练培训。反恐特巡大队教官结合暴力案件发案特点,为安保人员讲解反恐防暴知识、安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暴恐事件的处置策略。并模拟医院在日常工作中突然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时进行现场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提升全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增强面对暴恐事件时的自护自救和逃生避险能力,严守医院第一道防线,确保全院工作人员及患者的人身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吕明  陈剑 供稿)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