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兴安盟人民医院深入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防护服穿脱和环境消杀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3-03 14:4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意识和应急能力,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2月25日,兴安盟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队前往兴安盟人民医院乡村振兴帮扶点乌兰浩特市公主陵嘎查开展防护服穿脱和环境消杀培训。

培训中,内蒙古第五批援鄂医护队员、兴安盟人民医院护理部护士对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防护服的穿脱流程进行了认真讲解和现场操作,同时对消杀区域、消杀步骤、消杀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消毒液配置、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切实强化了驻村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对培训内容的消化理解。

此次培训以训促练、以练备战,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与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培训努力提升实战能力,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乡村振兴帮扶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白雪原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