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全区卫生应急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6 01:41 
分享到:

各盟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委),委直属各有关单位,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018年,全区卫生应急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国家“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以强化应急体系和核心能力建设为主体,以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开展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为目标,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区卫生应急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根据2018年全区卫生应急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结合日常监测,对各盟市和相关单位进行了综合评价,各盟市,各相关单位基本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决定给予通报表扬。其中,成绩优秀的盟市有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成绩优秀的单位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绩优良的盟市有乌兰察布市、阿拉善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海市和兴安,成绩优良的单位有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第四医院、卫生监督所、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希望各盟市、各相关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2月27日

 

 




信息来源: 卫生应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