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全区卫生应急规范化考核验收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1-29 10:58 
分享到:

各盟市卫生计生委,自治区人民医院、国际蒙医医院、第四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全区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方案》的要求,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组对全区申报的57个旗县(市、区)、31个三级综合医院和12个盟市疾控中心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卫生应急规范旗县、规范医疗机构、规范疾控机构考核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圆满完成了本次卫生应急规范化考核验收工作。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大部分旗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各盟市、旗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各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均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体制机制基本健全、预案制度得到完善、经费投入不断加大、救援能力持续提升、物资保障充分到位,极大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申报的57个旗县(市、区)中,6个旗县需进一步整改,2个旗县未达到标准。申报的31个三级综合医院中,1个未达到标准。其余申报旗县和医院全部达到规范化考核标准。

三、需进一步整改的单位,要按照考核专家组的整改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并于2018年2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自治区专家组将于2018年3月初赴各地再次进行考核验收。没有通过考核验收的单位要虚心向先进示范单位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优化卫生应急软硬件建设工作,有效提高卫生应急规范化水平,争取2018年达到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化标准。

 

附件:2017年卫生应急规范化整改和未达标准单位名单函42.doc

 

 

2018年1月15日

 

 




信息来源: 卫生应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