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同意成立内蒙古自治区蒙医心脏专科联盟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09 
分享到:

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

你院《关于成立国际蒙医心脏联盟的请示》(内卫国蒙行字〔2018〕38号)收悉,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2017〕112号)精神,经研究,同意由你院牵头成立内蒙古自治区蒙医心脏专科联盟,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认真落实内政办发〔2017〕112号文件精神,按照专科联盟基本标准和医联体的建设要求,开展蒙医心脏专科联盟建设工作。

二、充分利用你院蒙医心脏专科技术优势,统筹自治区区域内蒙医心脏专科资源,加强研究交流,优势互补,共建共享,提升专科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联合开展蒙医心脏病防治研究和适宜技术推广,建立起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专科分级诊疗体系。

 

 

2018年8月10日

 




信息来源: 中医药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