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032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内卫党委字〔2022〕20号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文时效 有效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032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内卫党委字〔2022〕20号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文时效 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表彰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9 18:00 
分享到:

各盟市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各单位:

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平台,依托“健康地摊”志愿服务项目,以“志愿+专业+”的形式,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实践之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老百姓身边,践行着卫生健康行业“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宗旨。为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决定,授予张鹏飞等100名个人“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者奖”,授予内蒙古包钢医院志愿者服务队等20个组织“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授予《健康惠民 医路同行》等20个项目“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

受到表彰的个人和组织是自治区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行动中的优秀典型代表,他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长期坚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区共建、疫情防控、健康宣教、应急救护、助老助残等志愿服务领域,为构建和谐社会不辞辛苦,为树立卫生健康行业干部职工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努力。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各族各界群众。希望全区卫生健康行业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精神文明创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者名单

2.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

      3.第三届内蒙古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名单

2022年1月17日

附件字20.docx




信息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