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005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内卫中(蒙)管理字〔2021〕674号
成文日期 2021-12-31 公文时效 有效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2-0005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内卫中(蒙)管理字〔2021〕674号
成文日期 2021-12-31
公文时效 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11:25 
分享到:

各盟市卫生健康委: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2月开展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定于2022年1月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年1月11日—14日。

二、考核地点

蒙医:呼和浩特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

中医: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通辽市、

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市。

考生个人的具体考核时间和考核地点请以准考证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网上提交报名并经旗县区、盟市、自治区三级资格审核合格,已完成缴纳费用的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自行在指定时间段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点击“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后,点击“打印准考证”,即可打印电子准考证。电子准考证书纸质版作为参加考核凭证,考生需持电子准考证纸质版和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本次考核。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月6日开始。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各盟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主管部门要参照国家、自治区确有专长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控指引(另行下发),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2021年度本盟市中医(蒙医)确有专长考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控指引,并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完成考核申报备案工作。

(二)做好个人防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存在诸多变化,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考生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注意个人卫生、好自我防护,考前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以内相关疾控机构或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核;考生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检测证明为阳性的,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考核前须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进入考场时上交当天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个人14天内的健康承诺书。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考核。

五、咨询方式

准考证书打印咨询:0471—5182203

自治区卫生健康教育考试中心:0471—5971971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0471—6944929

各盟市考核相关问题请咨询当地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主管部门。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健康承诺书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字674.wps





信息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