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1-5842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文  号 内卫中(蒙)传承字〔2021〕356号
成文日期 2021-07-21 公文时效 有效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1-5842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文  号 内卫中(蒙)传承字〔2021〕356号
成文日期 2021-07-21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同意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成为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临床医学院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5 
分享到:

内蒙古医科大学:

根据你校申请,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院评审办法》,组织专家组对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进行了实地考核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作为蒙医教学医院,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医疗和教学条件等方面均能满足教学需求,基本具备了蒙医临床医学院的设置条件。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厅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同意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成为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临床医学院,并建议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部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水平,提高期刊和电子图书馆藏量,加快推进临床技能中心、教学用房等工程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2021年7月15日

抄送: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