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1-46790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医政医管局 文  号 内卫医字〔2021〕270号
成文日期 2021-06-01 公文时效 有效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1-46790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医政医管局
文  号 内卫医字〔2021〕270号
成文日期 2021-06-01
公文时效 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同意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设置三级妇幼保健院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6-14 16:06 
分享到: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

你委《关于申请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晋升为三级妇幼保健机构的请示》(赤卫健字〔2020〕5号)收悉,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你委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对拟设置的三级妇幼保健院进行了设置审批前公示。根据审核、公示情况和有关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设置为三级妇幼保健院。

二、该医疗机构的级别和类别:三级妇幼保健院

名称:赤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赤峰市妇幼保健院)

法人代表:刘云秋

主要负责人:刘云秋

所有制形式:全民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床位数:70张

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

服务对象:社会

地址:红山区钢铁街中段院区、红山区园林路院区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优生学专业、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业),妇女保健科(青春期保健专业、围产期保健专业、更年期保健专业、孕产群体保健专业、婚前保健专业、孕期保健专业、产后保健专业),儿科、小儿外科,儿童保健科(儿童生长发育专业、儿童营养专业、儿童心理卫生专业、儿童五官保健专业、儿童康复专业),眼科,耳鼻喉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病理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口腔科。

三、特殊诊疗技术应用、大型设备配置等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另行审批。

四、建设时间为2021年5月至2023年5月。请于建设有效期限内向我委提出执业注册登记申请,逾期未能完成,此批复自动失效。

五、本批复唯原件具有效力,不作为任何组织和个人融资活动的依据。

 

 

2021年5月31日

 




信息来源: 医政医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