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告公告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1-64933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2021年 第52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文时效 有效
索 引 号 000014348/2021-64933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2021年 第52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文时效 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1年 第52号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及《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的精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内卫计规范〔2018〕11号),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拟于2021年12月开展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2021年12月8日—12日。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2021年12月15—20日。

二、考核地点

蒙医考核地点:呼和浩特市

中医考核地点: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赤峰市、锡林浩特市、鄂尔多斯市。

三、考核人员

参加本次考核的考生为已完成2019年度、2021年度网上报名,旗县区、盟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审核均合格的申报考生。

四、考核方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本次考核采取现场考核,专家集体评议方式。考核专家根据参加考核者使用的中医药(蒙医药)技术方法分为内服方药和外治技术两类进行考核。综合评议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确保医疗安全、防控技术风险。

五、其  他

(一)本次考核地点参照国家执业医师考核地点管理方案,具体考生的考核地点请以准考证为准。

(二)2021年度进行网上申报考核的考生请以2021年11月1日以后网上审核公告结果为准。

(三)考核有关其他事宜请关注后续补充公告。

2021年9月29日




信息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