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示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23年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4 16:14 
分享到:

各盟市卫生健康委:

为了进一步落实科技兴蒙战略和中医药(蒙医药)振兴行动,推进中医药(蒙医药)科技创新能力,不断促进二级、三级中医(蒙医)医院科研工作能力和创新工作水平,推动中医药(蒙医药)医疗服务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各盟市医疗机构申报科技计划课题,得到全区中医药(蒙医药)科技工作者的积极相应。经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2023年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30项,其中Ⅰ类课题8项、Ⅱ类课题12项、Ⅲ类课题10项,现予以公布。

为指导各单位完成好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Ⅰ类课题给予资助引导补助资金3万元、Ⅱ类课题2万元,由内蒙古中蒙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予以资助;Ⅲ类课题由课题所在单位和课题负责人自筹资金。

二、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对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立项课题予以配套,配套经费原则上不低于1:1的比例。对Ⅲ类课题由各项目单位自筹资金予以支持,确保课题的正常实施。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不定期对科研补助经费使用及科研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

三、请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认真填写《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任务书》(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后,由各盟市卫生健康委统一于2023年12月20日前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

联 系 人:萨其拉

联系电话:0471—6946840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院8号楼316室

邮    编:010055

附件:1.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立项名单

2.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科技计划课题任务书

2023年12月14日

办传承字783附件.zip




信息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