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示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标准化研究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22 11:11 
分享到:

按照申报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标准化研究项目工作的相关要求,经单位申报、盟市审核、自治区评审等程序,确定自治区蒙医药标准化项目31项。现将2023年自治区蒙医药标准化项目名称及实施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告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采取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反映情况。

 联 系 人:萨其拉

 联系电话:0471—6946840、6946617

 地    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院8号楼

 邮    编:010055

 电子邮箱:mzyyccc_wjw@nmww.gov.cn

附件: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标准化项目名称及实施单位名单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标准化项目名称及实施单位名单

1.“广泛性焦虑障碍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高脂血症的蒙医诊疗指南制定研究”、“肩关节协日乌素病(肩关节周围炎) 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髌骨骨折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小儿热覆肺病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毛盖伊力都(带状疱疹)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由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牵头实施。

2.“心悸症的蒙西医结合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儿童孤独症谱系障碍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围绝经期综合征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高尿酸血症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头晕病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那木斯病(湿疹)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复发性口腔溃疡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由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牵头实施。

3.“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蒙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人机对话建设”、“蒙医放血器标准研究”、“蒙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考核题库及评分标准的制定研究”、“金莲花、紫花高乌头等2种蒙药材标准化种植研究及示范基地建设”由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牵头实施。

4.“胃食管反流病的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用于烧烫伤的马油的质量标准研究”由呼和浩特市中医(蒙医)医院牵头实施。

5.“小儿便秘蒙医临床诊疗指南制定研究”由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牵头实施。

6.“蒙药材“查干桑孜”质量标准研究”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牵头实施。

7.“蒙药稳心-7味散质量标准研究”由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牵头实施。

8.“蒙药羊胎盘的质量标准研究”由阿拉善盟蒙医医院牵头实施。

9.“蒙药秦艽花质量标准研究”、“热河乌头、华北乌头、雾灵乌头质量标准研究”、“蒙古黄芪鲜切饮片质量标准研究”、“蒙药材狭叶荨麻的质量标准研究”由内蒙古医科大学牵头实施。

10.“棉团铁线莲和短尾铁线莲的质量标准研究”由内蒙古民族大学牵头实施。

11.“崩巴热-7的质量标准提升研究”由包头医学院牵头实施。





信息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