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示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同意成立内蒙古自治区蒙医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20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

你院《关于成立内蒙古自治区蒙医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请示》(内卫国蒙行字〔2021〕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由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牵头设立内蒙古自治区蒙医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请你院在考核基地和质控中心运行中,强化师资管理,规范学员培训与考核流程,充分利用好你院蒙医专科护理技术优势,加强对全区蒙医护理技术指导和质量控制;以资源共享、扶持基层、共同发展为目标,建立与区内蒙医护理技术的远程带教平台、搭建与基层蒙医护理技术远程互动平台,发挥好基地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为提升蒙医护理人员专科服务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请你院尽快建立健全相关组织机构,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培训基地正式运行以后,请将培训项目方案及时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审核备案。

 

 

2021年5月2日

 




信息来源: 中医药(蒙医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