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示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同意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设置为三级妇幼保健院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1-06-14 16:07 
分享到: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

你委《关于核准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机构级别的报告》(乌卫发〔2019〕287号)收悉,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2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你委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对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设置为三级妇幼保健院进行了设置审批前公示。根据审核、公示情况和有关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乌海市妇幼保健院设置为三级妇幼保健院。

二、该医疗机构的级别和类别:三级妇幼保健院

名称: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法人代表:宿静

主要负责人:宿静

所有制形式:全民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床位数:310张

建筑面积:53154平方米

服务对象:社会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神华街19号

乌海市海勃湾区甘德尔东街3号

诊疗科目:妇女保健科、婚姻保健科、围产保健科、优生咨询科、女职工保健科、更年期保健科、妇儿心理卫生科、乳腺保健科、妇儿营养科、儿童保健科、儿童生长发育科、儿童口腔保健科、儿童眼保健科、生殖健康科、计划生育科、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优生学专业、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业)、儿科(新生儿专业、小儿传染病专业、小儿消化专业、小儿呼吸专业、小儿心脏病专业、小儿肾病专业、小儿血液专业、小儿神经病学专业、小儿内分泌专业、小儿遗传病专业、小儿免疫专业)、口腔科(口腔内科专业、正畸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口腔预防保健专业、其他)、急诊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科、重症医学科、医疗美容科,麻醉科、中医科(内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儿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康复医学科专业、预防保健科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三、特殊诊疗技术应用、大型设备配置等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另行审批。

四、建设时间为2021年5月至2023年5月。请于建设有效期限内向我委提出执业注册登记申请,逾期未能完成,此批复自动失效。

五、本批复唯原件具有效力,不作为任何组织和个人融资活动的依据。

2021年5月31日




信息来源: 医政医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