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关于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24 
分享到:

各盟市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医疗机构,内蒙古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

现将《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关于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内卫医资源便函〔2020〕412号)转去,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高度重视评估工作

“稳步推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的重要举措。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相关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行动效果评估工作,通过归纳总结、结果比较,进一步促进我区医疗机构创新改善医疗服务理念和措施,推动医疗服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医疗服务提质增效。

二、按期完成填报工作

效果评估工作将于10月12日开始,24日截止。请全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按期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其他业务系统”在线填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调查表》。公立医院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发放,民营医院登录账号和密码请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联系获取。

三、真实反映医院现状

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效果评估工作是为了了解和掌握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评估阶段性成效。各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务必如实填报调查表,真实反映实施《行动计划》的实际情况。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数据不实的医疗机构将进行全区通报。

联 系 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  杨 帆

联系电话:0471—6944931

 

 

2020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 医政医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