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17: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2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重点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目标举措。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宏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处室局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工作,讲认识体会、谈思路对策、提意见建议,即务虚更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交账意识,将政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做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二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和外部治理机制改革,统筹协调推动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加快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深化医改重点任务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做好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努力解决好我区公立医院绩效排名问题,实现晋位升级。四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社区医院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五要抓好普惠托育服务,加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补齐养老托育服务短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少子化。六要积极推动落实省部共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中(蒙)医医疗服务体系,推动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七要推进自治区、盟市两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升级改造、呼包鄂乌四市检查检验结果互认质控平台建设,加快建设互联网医院,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还对其它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年,起步决定全程。要按照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更高质量、更大成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