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截至8月1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1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在呼和浩特市,其中玉泉区1例(系8月13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武川县1例(系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6例,其中包头市2例(均在青山区)、锡林郭勒盟2例(二连浩特市1例、苏尼特右旗1例)、乌兰察布市2例(均在察哈尔右翼后旗),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锡林郭勒盟2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1例(在察哈尔右翼后旗)。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8月1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0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6例(新城区4例、玉泉区1例、武川县1例)、锡林郭勒盟19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73例(集宁区8例、察哈尔右翼后旗63例、商都县2例)、巴彦淖尔市1例(在乌拉特中旗)、乌海市1例(在海勃湾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8例,其中锡林郭勒盟9例(二连浩特市8例、苏尼特右旗1例)、乌兰察布市39例(集宁区1例、察哈尔右翼后旗3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皇利华 供稿)


 
信息来源: 应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