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致全区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2-05-12 07: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全区护理工作者: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向全区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维护群众健康、保障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的关键时刻,广大护士都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忠诚地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士队伍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任务,英勇无畏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新时代对护理事业发展提出新要求,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2年5月12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