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截至2月16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2-17 09: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16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呼和浩特市玉泉区1例、赛罕区1例、土左旗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呼和浩特市确诊病例3:为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通过对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呼和浩特市确诊病例4:通过主动就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呼和浩特市确诊病例5:通过对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从土耳其入境广州,集中隔离14天后,2月8日乘机经呼和浩特市转机返回通辽市集中隔离,全程闭环管理。于2月9日、11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5日核酸检测阳性,16日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以上4人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2月16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0例(呼和浩特市玉泉区2例、赛罕区2例、土左旗1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皇利华 供稿)

 
信息来源: 应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