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1-11 12: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值此阿拉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之际,阿拉善盟委、行署和全盟26万各族人民,向贵委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拉善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贵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不懈斗争,目前阿拉善经济社会秩序正在有序恢复,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有效保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不会忘记,在阿拉善人民遭遇疫情的困难时刻,贵委情牵阿拉善、心系额济纳,第一时间派遣专家、医护人员火线驰援,倾力给予医疗物资、防护物品、防控设备等全面支持,为阿拉善雪中送炭,与我们共克时艰,为我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了重要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不会忘记,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贵委选派的各位专家、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向疫而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坚持的优良作风,日夜奋战在社区防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抗“疫”第一线、最前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和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始终是我盟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贵委在专业力量上给予条件有限的阿拉善以极大支持,同时也给予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巨大精神激励,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大爱仁心,体现了对阿拉善的关心重视和深情厚谊。这份无疆大爱,阿拉善盟委、行署和26万各族人民由衷感谢、永远铭记!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有贵委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盟人民的戮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阿拉善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真诚希望贵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阿拉善,诚挚欢迎战疫英雄们闲暇时间再来苍天般的阿拉善,接受这座城市至真至诚的礼遇!


         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   阿拉善盟行政公署   

                                    2021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 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 阿拉善盟行政公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