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要闻
上级领导
王莉霞主席在锡林浩特视频连线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6-14 21:26    
分享到:

6月14日,王莉霞主席来到锡林浩特方舱医院了解患者状态和治疗措施。

王莉霞主席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锡林浩特方舱医院内的医务工作者视频连线。(韩卿立 摄)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委托,6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锡林浩特方舱医院内的医患进行视频连线,叮嘱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救治确诊患者。

    锡林浩特方舱医院收治了上百名从二连浩特市转运过来的确诊患者,王莉霞主席通过视频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治疗措施和患者状况。得知医生来自全国及区内各地,王莉霞主席说,你们在二连浩特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不惧危险从四面八方赶来支援,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精心治疗每一名确诊患者,让他们早日康复。王莉霞主席一再嘱咐医护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住不发生院感的底线,并要求地方政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在视频查看方舱医院环境时,王莉霞主席看到一名正在医院内设儿童乐园玩耍的9岁小患者,她与这名儿童亲切交谈,安顿他要听医生和护士的话,按时吃药,争取早日康复回家。

    方舱医院内确诊患者中的共产党员自发组织当起了志愿者,连线时,王莉霞主席对他们的举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任何时候都要坚守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王莉霞主席还与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传染病区的医生和患者进行了视频连线。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