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邸星副主任带队到我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科教处处长莅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主任乔文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邸星副主任一行主要对中心的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中心监控室、中心机房、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及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情况介绍。随后,邸星副主任对中心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推进中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工作。(赵浩宇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