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 2023-01-12 14: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1月1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张权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隋晓杰,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陈潇一行出席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与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潇副会长宣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自治区第四医院主要领导任免决定,任命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院长;由于年龄关系,原院长任职期满,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院长一职。张权印组长对医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团结与廉洁两方面重点要求。隋晓杰副主任代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作重要讲话,表达了新任院长的诚挚祝贺,对医院近年来在原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共同带领下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医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原院长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任期内工作历程、回忆全院职工共同奋进的岁月。新任院长作履新发言,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状态,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本次干部调整是委党组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和干部任用条例有关规定,坚持好干部标准,审慎考虑,集体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委党组对自治区第四医院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各项工作定会呈现新气象、书写新篇章!(王超然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