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在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陪同下到住院部看望因病住院的两位离休老干部。院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与两位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们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同时代表院党委和全体职工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两位老干部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身体恢复较好,精神状态也有了很大起色,由衷的表达了对院党委和医护人员的感谢。

随后,院党委书记又向病区详细了解了住院患者的救治和诊疗情况,他指出,在进行新冠病毒医疗救治工作时,对具有重症高危因素、病情进展较快的普通型、重型和危重型患者,应当给予规范的俯卧位通气治疗。他强调,要加强病区巡查,对符合指征的患者进行俯卧位通气治疗,同时对陪护家属进行指导,帮助具有重症高危潜在风险的新冠患者更好通气,防止这些患者转为危重症。(贾素维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