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一行莅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一行莅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调研老干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该院长、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主任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该院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老干部科主任汇报了近期老干部工作情况并介绍下半年工作计划。

    邸星副主任对该院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了解直属医院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

    会上,邸星副主任从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服务管理、加强作用发挥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安排,肯定了该院返聘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该院要继续发挥医疗机构的优势,让老干部发挥余热,“退休不退色”,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就返聘老专家、老干部的经费预算及体检、慰问等问题作了详细了解,并提出建议,要求落实好工资待遇,提高安全保障,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该院领导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问题,建立完善的学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薛瑾兰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