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作为全区首家“院内院外全空间,诊前诊中诊后全时段”的互联网中医诊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上线当日举行了正式运营发布会和线上义诊活动。发布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副院长主持。

在发布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院长做主题推介,向大众介绍了互联网医院的优势及功能。并表示,此次上线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医疗健康”迈上了新台阶,内蒙古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将通过资源整合和业务创新,打通“线上+线下”“院内+院外”,全力打造以中医药为特色的全流程服务,让自治区百姓可以享受到全方位、全流程的优质医疗资源,为推动“互联网+”中医事业创新发展和“健康内蒙古”的建设贡献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致辞,去年医院互联网医院开始试运营,实现了预约挂号、预约核酸检测、线上问诊等功能,其中核酸检测预约功能受到了一致好评。今年正式上线后,我们将扩大互联网医院的应用场景,充分利用互联网“高效快捷”的优势,建立畅通无阻的网络通道,实现全科问诊,同时简化就医流程,缓解患者就医“急难愁盼”的问题。

    在发布会现场,内蒙古广播电视记者作为正式上线后的首位患者体验了在互联网医院就诊的全流程。拿到药品后表示,整个操作过程还是很简单的,给众多不便到医院就诊的患者提供了便利。(何萨楚日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