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自治区计生协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2 13: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9日—1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一行4人先后赴乌兰察布市、赤峰市和锡林郭勒盟3个盟市的4个旗县走访慰问,给基层和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乌兰察布市卫健委副主任、商都县政府副县长,赤峰市卫健委主任、克什克腾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锡林郭勒盟卫健委副主任,有关盟市、旗县计生协秘书长,旗县卫生健康委、苏木(乡镇、街道)政府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伊忠志副会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商都县、克什克腾旗、正蓝旗和苏尼特右旗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家庭,其中包括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慰问活动中,伊忠志副会长一行与被慰问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肯定了这些家庭为国家做出的奉献。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收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克服各种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慰问结束后,自治区计生协一行对有关盟市、旗县计生协改革方案出台情况、组织机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赵志光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