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直动态
区直动态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0 07: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9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利用夜校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

会议要求,自治区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和继承发扬塞罕坝精神,充分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进一步改善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人力资源禀赋优势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李志宏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