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图文
图文
内蒙古日报:首届健康中国促进行动暨 年度指数发布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18 08: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本报10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王坤)10月17日上午,首届健康中国促进行动暨年度指数发布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致辞。

艾丽华指出,人民健康是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追求,维护人民健康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纳入国家发展的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在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指引下,内蒙古出台了《健康内蒙古行动(2020-2030年)》《健康内蒙古2030行动实施方案》。“十四五”期间,内蒙古将进一步强化“落实者”的自觉、展现“推动者”的担当,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发布了年度健康中国指数,揭晓了2019-2020年“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17城市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鄂尔多斯市上榜。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