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市动态
盟市动态
锡盟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2日下午,锡盟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锡盟委组织部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十四督导组组长、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锡盟卫生健康副主任列席会议。

锡盟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委党组书记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由党组书记审阅把关,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委党组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的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谈认识和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盟委组织部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对照检查严肃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并从持续加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等方面,对委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委党组书记表示,发现问题是起点,整改落实是关键。

下一步,锡盟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不断巩固会议成果,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敖登高娃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