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市动态
盟市动态
通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市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4日,通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委组织召开了市直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现场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委机关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党务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到通辽市医院、通辽市二院进行参观学习,就公立医院党建、品牌打造、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会议强调,市直各公立医院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健全完善医院党组织会议和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落实书记、院长定期沟通制度和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度,着力构建党组织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强化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继续实施医院临床医技科室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落实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医疗、教学、科研、管理骨干的“双培养”机制;统筹谋划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抓手,将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纳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落实有关职能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大力推广党建查房等工作方式,积极将党建工作同临床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王俊杰 供稿)

信息来源: 通辽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