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市动态
盟市动态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锡盟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院内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4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卫健委深化医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医改办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度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内医改办字〔2022〕25 号)文件精神,8月10日,锡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以《党建引领 强基铸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宣讲。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以及担任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职务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锡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以《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为宣讲重点,从文件出台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医院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具体任务和时限要求,对照文件精神,中心医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以及落实文件精神的思考和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锡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我们要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再次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质方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根本,以加强人才建设为核心,以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仁至医精”的院训精神,为把医院建设成为立足锡盟、辐射蒙古国、河北及周边盟市的老百姓信赖的区域性三级甲等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萨日娜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