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市动态
盟市动态
鄂尔多斯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结对联系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1-24 14:56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结对联系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鄂尔多斯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东胜区健康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并赠送一批防疫物资。 

健康社区位于东胜区中心,辖区人口众多,防疫工作压力不小。临近年关,市中医医院党委与社区充分沟通,了解社区群众的需求,由院办主任带队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及米面,同时,为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酒精等急需的防疫物资。 

下一步,市中医医院将继续按照市委组织部结对联系工作的要求,深入践行“党建引领,服务百姓”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医疗行业特点和中医药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健康义诊、中医药健康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共建互助、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区域党建共建,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医药特色服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刘东萍 供稿)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