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市动态
盟市动态
兴安盟疾控中心应急队开展野外负重体能拉练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17    
分享到:

9月18日,兴安盟鼠疫防控现场会议暨应急演练在科右前旗索伦镇顺利举行,演练间隙,中心党委组织应急队员开展野外体能拉练,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拉练中,全体参训队员闻令而动、整齐划一,携带个人防护装备等必需品进行了3公里徒步行走。此次活动旨在检验队伍集结拉动、野外行进和后勤保障能力,磨练应急队员的意志品质,培养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锻炼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提高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应急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拉练为契机,着重加强耐力素质、速度素质和力量素质训练,努力达到“健身习惯积极养成、体能素质整体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良好效果,为锻造“疾控铁军”打下坚实基础。(张永明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