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市动态
盟市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兴安盟蒙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14    
分享到:

9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调研组到兴安盟蒙医院对医院制剂品种备案注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医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一人一方蒙药调剂中心”,详细了解“一人一方”的人员配备、制剂品种、工艺流程等情况,对医院成立“一人一方蒙药调剂中心”的重大举措给予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医院制剂备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表示,蒙药制剂是蒙医药的命脉,也是药监部门重点监管的对象,医院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政策法规开展工作,要将蒙药制剂发展融入到自治区蒙医药发展和国家中医药发展中,真正做到守正创新,传承好,发展好蒙医药事业。(苏昆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