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莫旗院区开展义诊、精神疾病残疾鉴定等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1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1日,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一行到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莫旗院区开展义诊、精神疾病残疾鉴定等活动,为百余名精神、心理疾病患者诊疗,最大限度切实为精神、心理、睡眠等疾病患者排忧解难,为岭南地区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专家组现场询问病史、病因、对患者进行详细精神检查、评估病情,并对现场患者进行了诊疗、用药指导及精神疾病残疾鉴定等。

副院长表示,医院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莫旗及周边乡镇人民在“家门口”即可满足就医需求,面对家庭条件困难患者,医院推出多项住院优惠减免政策,让困难家庭住得起院,从而进一步贯彻政府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强呼伦贝尔市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刘翌杰  任紫璇 供稿)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