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支援口岸医务人员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3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9日上午8点,一个简短的送行仪式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院内举行,后旗支援甘其毛都口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卫生工作队今日集结,30名医务人员赴口岸再次开展核酸采样、检测、隔离点疫情防控等工作。这是后旗第四次参加支援口岸。

乌拉特后旗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在接到支援口岸通知时,克服困难积极响应。旗人民医院在医务人员支援呼市、方舱医院基础上抽调8人,蒙医医院在繁重居家隔离采样任务重压下召集8人,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呼和镇卫生院、乌盖卫生院、巴音温都尔卫生院各派出2人,前达门、宝音图卫生院各派出1人。   

参加本次支援的医务人员有第一次的,也有好多“资深人士”。乌盖卫生院刚从集中隔离点完成任务闭环管理结束的医务人员没有一丝犹豫积极报名。 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再次支援。

抵达口岸后,他们将按照工作要求分为环内、环外两组开展系列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后旗力量。(李士洁)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