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截至10月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06 09: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5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9例(含1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包头市1例(在青山区)、通辽市1例(在科尔沁区)、赤峰市1例(在林西县)、锡林郭勒盟1例(在阿巴嘎旗)、鄂尔多斯市3例(东胜区1例、准格尔旗1例、伊金霍洛旗1例);无症状感染者445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41例、通辽市1例(在科尔沁左翼中旗)、巴彦淖尔市2例(五原县1例、磴口县1例)、阿拉善盟1例(在阿拉善左旗)。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均在赤峰市(松山区1例、翁牛特旗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赤峰市翁牛特旗。

截至10月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7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38例、包头市13例(青山区3例、东河区4例、九原区2例、土默特右旗4例)、通辽市1例(在科尔沁区)、赤峰市8例(松山区2例、林西县2例、翁牛特旗2例、阿鲁科尔沁旗2例)、锡林郭勒盟2例(锡林浩特市1例、阿巴嘎旗1例)、鄂尔多斯市8例(东胜区3例、达拉特旗3例、准格尔旗1例、伊金霍洛旗1例)、乌海市1例(在海勃湾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0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880例、呼伦贝尔市1例(在满洲里市)、通辽市1例(在科尔沁左翼中旗)、赤峰市11例(松山区5例、翁牛特旗1例、喀喇沁旗1例、阿鲁科尔沁旗4例)、锡林郭勒盟1例(在二连浩特市)、巴彦淖尔市5例(临河区2例、五原县2例、磴口县1例)、阿拉善盟1例(在阿拉善左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皇利华 供稿)

信息来源: 应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