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党员创城当先锋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结合基层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9月19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我支队包联的桥西街道北官房社区开展“党员创城当先锋 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项内容是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

本次活动第二项是开展党员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入户指导居民填写《集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60余份,为北官房社区居民发放各种卫生健康宣传材料,对群众关心的卫生健康问题进行健康科普和义务咨询,同时,大家共同努力清除了北官房小区1、5、6、7号楼前及楼后绿化带中的杂草,铲除了楼道内的张贴的小广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传递党的温暖,营造了浓厚的为民服务氛围,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杰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