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到太本站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58    
分享到:

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助力建设健康兴安,切实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找专家看病更难”的就医难题。7月29日,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前往太本站镇建设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前来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为群众提供全面细致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党员志愿者在义诊现场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为村民免费进行测量血压、查体、问诊、行心电图检查、布病筛查采血等共计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医务人员以高尚医德高超医术履行好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担当,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优势,传承崇高职业精神,结合群众需求,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就医平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指数。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开展系列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医疗优势,让“洁白”的身影活跃在兴安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张彩玉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