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护理人员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56    
分享到:

8月4日,一场历时三天、氛围紧张的护理技能考核在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大会议室落下帷幕。

本次考核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考核人员根据护理等级分为N1-N3三个层级。考核内容共涵盖:护理核心制度、护理学基础、精神科护理学等理论。实践操作包含抽考项目:静脉采血、静脉输液、心电监护、指尖血糖技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因疫情形势严峻,为培养每一位护理人员的操作能力,核酸采集与穿脱防护服为必考项目。

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每年都会开展护理人员分层次培训及考核。通过考核,可以全面地了解医院护理人员的整体水平,也能够利用这种方式充分地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规范、精细的优质护理服务。(纪鹏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