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昭乌达办公区6家委直属单位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辅导班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04    
分享到:

6月23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自治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自治区医疗管理事务服务中心、自治区爱国卫生服务中心、自治区中蒙医药研究院共6家委直属单位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辅导班,6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自治区爱国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会议。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委员方瑛同志受邀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辅导。方瑛同志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锤炼坚强党性修养”为题为6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通过扎实的理论结合具体的案例剖析,点明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和重要性,揭示了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阐明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对如何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轨道提出了正确方法指引,对进一步抓好集中治理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庞博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